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英国海滩现无人机派送冰淇淋

——安迪·多兰( ANDY DOLAN)为《每日邮报》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7月12日
2016年07月13日14:15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喜爱海滩的英国人有福了——他们可以躺在躺椅上,等着无人机把冰淇淋直接送到手边。

       英国林肯郡梅布尔索普海滩,一架无人机经过4英里的沙滩飞行,将两支冰淇淋送到了小朋友和妈妈手中。

       不远处的一家冰淇淋店正在等候民航局在保证海滩安全的前提下,批准它的无人机快递业务。

9岁的基拉和33岁的母亲杰德在林肯郡的梅布尔索普海滩测试一款新服务——无人机冰淇淋快递。

冰淇淋店主奈杰尔说,店里的员工想出了这个主意,为的是让游客们可以更多享受海滩时光。

       游客只需要在智能手机中安装一款应用程序,就可以点选6种不同口味的冰淇淋。

       无人机一次可以送4个冰淇淋,店员将它们放在圆形支撑架上,用一根金属杆与无人机相连。

       然后,利用GPS定位,冰淇淋就搭乘着4000英镑的无人机飞向顾客,在沙滩上晒太阳的客人甚至都不用离开躺椅上的毛巾。

       冰淇淋店主说,店里的员工想出了这个主意。他说:“面对顾客经常提出的将冰淇淋送到沙滩上的要求,我们一直在寻求不同的解决方式。现在趁着阳光明媚的天气,我们希望能让顾客更多地享受阳光。”

店老板对无人机可以在冰淇淋融化前将它送到顾客手中这一点非常自信,尤其是在英国这样的天气条件下。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燕勐、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