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宜家在中国市场召回问题抽屉柜

2016年07月13日04:1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7月12日电  (记者李心萍)记者12日从质检总局获悉:经国家质检总局约谈后,宜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提交了召回计划,决定从12日起在中国市场上召回1999年至2016年期间销售的马尔姆等系列抽屉柜。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包括进口产品)共涉及268个系列,数量共计166万余件。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抽屉柜如果没有被恰当地固定到墙上时,可能会发生因柜子倾倒从而导致儿童死亡或受伤的危险。质检总局建议所有购买过宜家相关抽屉柜的用户查看家中的抽屉柜是否已连接在墙上,如果上墙连接件有丢失或有疑问的,请选择附近的宜家商场免费获取;或向宜家申请免费提供上墙连接件及免费上门安装的支持;或将家具退回宜家商场,获全额退款。


  《 人民日报 》( 2016年07月13日 13 版)

(责编:王政淇、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