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打网球、“开飞机” 英国乔治小王子最近有点忙

2016年07月12日16:5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7月12日电 过去几天占据英国各大媒体版面最多的皇室成员非乔治小王子莫属。

先是在之前的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上,前来观战的剑桥公爵夫人、乔治王子的母亲凯特王妃对英国前头号选手鲁塞德斯基表示,虽然才两岁多,但是乔治小王子已经拥有了自己的球拍,开始喜欢打网球了。

凯特王妃还透露说,因为威廉王子是左撇子,所以与他打球“令人灰心”。不过让威廉王子高兴的是,乔治小王子似乎也是左手持拍。

而随后出现在媒体照片中的乔治王子戴着护耳坐进了皇家空军的驾驶舱,被媒体形容为“正在追随他飞行员父亲和叔叔的脚步”。

乔治王子与父亲剑桥公爵,即威廉王子以及母亲一同参观了在费尔福德空军基地举行的皇家国际航空展。包括新婚的第一年在内,威廉王子曾作为搜救员为皇家空军服务多年。

乔治王子出生于2013年,是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的长子。他仅次于自己的祖父查尔斯王子与父亲,是英国王位的第三顺位继承人。(璗译)

(责编:袁勃、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