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俄蒙三国携手推进区域旅游可持续发展

2016年07月12日15:0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国家旅游局12日宣布,经国务院批准,中国国家旅游局将联合俄罗斯联邦旅游署和蒙古国环境、绿色发展与旅游部于今年7月21日至24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举办首届中俄蒙三国旅游部长会议。

国家旅游局国际司巡视员李亚莹说,首届中俄蒙三国旅游部长会议由中国国家旅游局倡导和推动,得到了俄方和蒙方的积极响应,这对于三国加强旅游国际合作、携手推进区域旅游可持续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副巡视员郑家宁介绍说,内蒙古自治区二连浩特口岸、满洲里口岸分别是我国对蒙古国和俄罗斯开放的最大陆路口岸。首届中俄蒙三国旅游部长会议期间,将成立“万里茶道”国际旅游联盟,推介呼伦湖、贝加尔湖、库苏古尔湖三湖之旅跨境旅游线路,推动建设三国旅游合作区和边境旅游试验区。(齐中熙、陆紫薇)

(责编:张可月(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