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密歇根州一法院发生枪击事件致3人死亡

2016年07月12日11:0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美国密歇根州西南部的圣约瑟夫城法院11日下午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包括枪手在内的3人死亡、一名助理司法官受伤。

枪击发生在法院三楼,一名在押囚犯在去法庭的路上夺过法警的枪,随后向法警开枪。

7月11日,在美国密歇根州圣约瑟夫城,警车和救护车停在发生枪击的法院外。新华社/路透

圣约瑟夫城所在的贝林县警察局局长贝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两名法警中枪丧生,枪手被其他法警击毙。情况已得到控制。贝利说,两名死亡法警均是退休警察。

7月11日,在美国密歇根州圣约瑟夫城,人们在发生枪击事件的法院外等待。新华社/美联

7月11日,在美国密歇根州圣约瑟夫城,警察护送当地居民撤离。新华社/美联

贝利没有透露枪手身份,只说枪手因多项指控在押。贝林县警察局会同圣约瑟夫城和密歇根州警方正在对枪击事件进行调查。

7月11日,在美国密歇根州圣约瑟夫城,圣约瑟夫城所在的贝林县警察局局长保罗·贝利(中)在现场工作。新华社/路透

7月11日,在美国密歇根州圣约瑟夫城发生枪击事件的法院,一名警察让警车驶进警戒区。新华社/美联(记者徐静,编辑金悦磊,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责编:张可月(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