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遭调查 涉嫌收受巨额资金

2016年07月12日10:4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法新社7月11日报道,以色列司法部长正在调查以总理内塔尼亚胡的可疑之处。据称,内塔尼亚胡或者其家人涉嫌收受一笔巨额资金。

据报道,这份调查声明于当地时间10日早些时候公布,这对内塔尼亚胡来说将会是一个新的挑战。此前有指控称,内塔尼亚胡及其妻子有灰色收入,而且金融管理不善,但这些指控最终都以失败告终。

以司法部没有透露内塔尼亚胡的可疑之处是什么。但以色列媒体报道称,内塔尼亚胡或者其家人曾收受巨额资金。据说这笔钱与政治竞选无关。

以司法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媒体报道是“不准确的”,司法部长尚未决定是否要对内塔尼亚胡进行全面刑事调查。

“就像以前一样,这些指控是没有根据的,站不住脚的,因为这纯属子虚乌有。”内塔尼亚胡家族的顾问海菲茨说。

据悉,近几年屡有消息称内塔尼亚胡及其妻子萨拉生活铺张浪费,脱离普通民众。这些丑闻虽然没有威胁到内塔尼亚胡的执政地位,但也足以令他尴尬。

(责编:张可月(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