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易百送网络科技平台为雅安儿童送出爱

2016年07月11日09:1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贵州惠水县摆榜小学同学接到了心爱的礼物
贵州惠水县摆榜小学同学接到了心爱的礼物

近日,雅安市雨城区第一幼儿园内欢声笑语,歌舞不断。因为这一天是他们小朋友们共同圆梦的日子,孩子们都收到了属于他们的礼物——跳绳、足球、积木、笔记本、彩色铅笔、字帖、储蓄罐、安徒生童话等。幼儿园老师将所有的礼物分发给每一位孩子,他们用最甜美的歌声、可爱的舞姿与掌声表示了感谢。

北京易百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携手中青公益、雅安市委宣传部共同开展的情系雅安、关爱儿童活动,通过“白送”AAP平台,募集爱心物资,为雅安儿童圆梦。活动共募集儿童读物、玩具和文体用具等2000多件。

“白送”APP平台,每天免费向社会赠送众多的明星产品。从今年3月份起, “白送”APP平台每月定期举办“白送”变“捐赠”活动,到目前为止,平台已经募集物资1万多件,全部支持贵州、四川等西部山区学校,为偏远山区的孩子们送去关爱。

(责编:康登慧(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