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统一俄罗斯党”向俄中央选举委员会提交国家杜马议员候选人名单

2016年07月11日17:3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7月11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Regnum网站今日报道,“统一俄罗斯党”向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提交了第七届国家杜马议员的候选人名单。

根据法令,中央选举委员会应自递交文件之日起7日内完成认证流程。

“统一俄罗斯党”总理事会秘书谢尔盖·涅韦罗夫表示,希望竞选活动整体上会成为一次“思想和方案的竞争”。他称,统一俄罗斯党将完全按照选举法参与竞选活动。

6月末,“统一俄罗斯党”召开了党代会。会上确认了选举前的方案以及候选人名单。“统一俄罗斯党”主席、俄总理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位居名单之首。

据悉,俄罗斯共有20多个党派宣布有意参与国家杜马选举。中央选举委员会接收名单的最后期限将截止至莫斯科时间7月13日23时59分。

(责编:白宇、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