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议员:不排除恢复千岛群岛军事基地应对“萨德”

2016年07月11日08:2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俄罗斯卫星网7月8日报道,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国防与安全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叶夫根尼?谢列布列尼科夫向俄新社表示,俄罗斯可在该国东部部署导弹部队,使韩国境内部署“萨德”反导系统的区域位于俄罗斯导弹部队的导弹飞行半径内。

媒体此前援引韩国国防部的声明报道,华盛顿已经与首尔就在朝鲜半岛部署反导系统达成协议。文件中强调,反导系统只是针对朝鲜导弹,没有其它目标。

谢列布列尼科夫表示:“我们将在自己的军事计划中考虑美国在韩国部署反导系统的决定。与国防部将共同做出具体的决定来增强这方面的影响力,其中包括部署导弹部队和地面部队。这些部队将部署在任何地方,其导弹飞行半径将把韩国的反导系统区域包含在内。”

谢列布列尼科夫还强调称,俄罗斯不排除将加快恢复千岛群岛军事基地的可能性。【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梅子】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