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澳总理特恩布尔宣布在联邦议会选举中获胜

2016年07月10日13:3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澳总理特恩布尔宣布在联邦议会选举中获胜(图片来源:澳大利亚广播公司)
澳总理特恩布尔宣布在联邦议会选举中获胜(图片来源:澳大利亚广播公司)

人民网悉尼7月10日电(盛楚宜) 当地时间7月10日下午,在澳大利亚工党领袖肖滕宣布在联邦议会选举中败选后,澳总理、自由党-国家党联盟(联盟党)领袖特恩布尔宣布赢得此次选举。

特恩布尔在悉尼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会珍视此次选举胜利的成果。联盟党现在已赢得74个众议院席位,距离获得众议院过半的76个席位还剩2个席位,在仍未有结果的5个席位中,联盟党有信心再赢得两个,组成多数派政府。特恩布尔感谢肖滕表示会在今后寻求共同立场的决定,希望双方在今后会有良好合作。

特恩布尔还表示,由于很多国会议员失去了席位,自由党将在7月18日召开会议,接下来组成的内阁将会有一定的变动。

(责编:崔东、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