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国最大抵押贷款机构:房价增长放缓

2016年07月07日19:2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7月7日电 英国最大的抵押贷款机构哈利法克斯日前表示,6月份的数据表明,正如此前经济学家的预测,英国房价年增长放缓至8.4%。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房价的季度增长率为1.2%,这是自2014年12月以来最慢的增长。

英国公投脱欧结果公布以后,资深的经济学家警告说,房价面临明显下滑的风险。不过此次哈利法克斯的数据来自公投结果公布之前。

房价的增长速度仍然高于总体通胀率,哈利法克斯的房地产经济学家马丁·埃利斯说,尽管速度放缓,但是房价仍然在增长,现在判断公投结果对未来的影响为时过早。

著名市场研究机构IHS环球透视(IHS Global Insight)首席英国经济学家霍华德·阿彻说,公投结果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对房价产生重大影响,尽管哈利法克斯的报告显示房价6月份仍在上升,但是房地产市场的前景在公投结果出现后明显恶化。(璗译)

(责编:王政淇、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