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以色列航班遭炸弹威胁 瑞士军机紧急护航

2016年07月06日14:3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7月6日讯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4日,一架从纽约肯尼迪机场起飞的以色列航空(El Al)公司波音747航班因受到炸弹威胁,被瑞士军用飞机紧急护航,最终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安全准时降落。

报道说,这架以色列LY002航班当时在飞越瑞士-法国边境时收到炸弹威胁干扰信息。以色列外交部表示,美国机场管理部门收到匿名报告,称这架班机的厨房内藏有炸弹。因当时这趟班机在瑞士领空,美国方面便通知了瑞士当局。瑞士空军在一份声明中说,当这架班机在瑞士领空时,两架瑞士F-18战斗机升空护航,两名军机飞行员和以色列航班飞行员进行目光接触。

这趟航班穿越瑞士领空后,两架F-18战斗机返回自己的基地,以色列班机则继续按计划前往目的地。在飞机降落特拉维夫Ben Gurion机场后,当局并未在飞机上发现任何可疑物体。(老任)

 

(责编:牛天(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