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共产党的昨天、今天与明天”研讨会举行

2016年07月04日04:2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首尔7月3日电  (记者马菲、陈尚文)由首尔中国文化中心与韩国成均馆大学成均中国研究所共同主办的“中国共产党的昨天、今天与明天”研讨会近日在首尔中国文化中心举行,韩国多位中国研究专家、学者、有关机构负责人和中韩主流媒体代表出席。

  研讨会上,韩方专家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组织能力与社会管理能力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组织架构、工作方法、纪律要求以及相关经验进行了讨论。

  研讨会得到韩国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多个韩国对华交流主要机构代表出席,并纷纷表示研讨会的举办对增进韩国社会更加准确、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全面把握中韩关系的发展脉络,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 人民日报 》( 2016年07月04日 21 版)
(责编: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