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11斤宝宝顺产出生 体型太大穿不进婴儿服【2】

——凯利·斯特兰奇(KELLY STRANGE)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06月30日 
2016年07月01日16:57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当看到罗里以后,所有人才意识到夏洛特在生产过程中为何那么艰难。

测量体重以后才得知罗里准确的体重是11斤,而不是一开始以为的8斤多。

        刚刚出生的罗里看起来和6个月的宝宝一样大,没有人会相信夏洛特是顺产生下这个巨型婴儿的。

        夏洛特对于罗里巨大的体型并不感到担心,她面临的唯一的问题就是提前精心挑选的新生儿的衣服都派不上用场了。

        夏洛特说:“在罗里出生之前我为他的服装费尽心思,希望可以完美地拍下他人生中的第一张照片。结果因为罗里体积过大只能穿着临时在超市买的便宜衣服拍照。但是现在我认为最重要的就是他健康,穿得舒服。”

刚出生的罗里看起来和六个月的宝宝一样大。

夏洛特对于自己儿子巨大的体型并不感到担心,她唯一担心的问题就是精心挑选的新生儿的衣服派不上用场了。

夏洛特对医院的医护人员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威勒尔妇女和儿童医院妇产科主任黛比·爱德华兹(Debbie Edwards)说:“为母亲和婴儿所做的一切令我们非常骄傲,看到母子平安是我们医护人员最大的欣慰。”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张瑞琦、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