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基斯坦官员“点赞”中共执政能力

2016年07月01日14:1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巴基斯坦旁遮普省首席部长沙赫巴兹·谢里夫近日在该省首府拉合尔接受中国驻巴媒体联合采访,介绍中国与巴基斯坦,特别是与旁遮普省各领域交流合作情况,对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表示祝贺。

谢里夫在采访中表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在推动国家发展中创造了“空前的历史”。“如今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离不开世界,世界也离不开中国,”他说。

谢里夫认为,两个因素成就了中国的伟大:一个是充满活力并艰苦奋斗的人民,一个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他说,尽管国际形势风云变幻,但在富有远见而坚定的领导人的领导下,中国这艘大船始终在平稳、持续地前进。

谢里夫表示,“一带一路”倡议有着宏大视野,将改变南亚、东亚乃至整个亚洲的经济发展形势。作为“一带一路”的旗舰项目,中巴经济走廊是巴中两国之间的“礼物”,不仅有利于促进巴中经济合作,也将推动本地区的经济发展;不仅有利于当前发展,也有利于长远发展。

(责编:康登慧(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