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克宫:普京签署命令解除对土耳其的经济限制

2016年07月01日11:0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6月30日消息,俄罗斯克里姆林宫新闻局发布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命令,解除对土耳其的经济限制措施。

消息称:“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签署有关修订2015年11月28日583号俄联邦总统令《确保俄联邦国家安全,保护俄联邦公民不受违法犯罪行为损害,以及对土耳其共和国采取特别经济措施》的命令,承认规定限制旅游公司和旅行社向俄罗斯公民出售访问土耳其的旅游产品的第四条失效。”

据报道,该命令自正式公布起生效。

2015年11月24日,土耳其F-16战机在叙利亚击落俄罗斯苏-24轰炸机,此后两国关系开始经历危机。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称这一事件是恐怖分子帮凶“暗箭伤人”,并对土耳其启动一系列经济限制措施。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27日向记者表示,埃尔多安在致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信函中为被击落的苏-24战机道歉,对飞行员的牺牲表示同情与慰问,埃尔多安还表示,土耳其不想破坏与俄罗斯的关系,俄罗斯是土耳其的战略伙伴。

俄总统普京6月29日告知政府内阁,在收到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信函后,决定启动俄土关系正常化进程。(朱佩)

(责编:实习生 赵苗苗、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