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得州两列火车对撞爆炸 致1伤3失踪

2016年06月30日16:1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6月30日讯 综合媒体报道,美国德州潘汉德尔 (Panhandle)当地时间28日上午,发生一起火车意外,有两列货运火车对撞,瞬间起火燃烧爆炸,冒出阵阵浓烟,车体扭曲变形,甚至有部分车厢翻覆,消防单位与救护车已前往处理,据传目前造成1伤3失踪。

当地时间周二(28日)早上8时40分左右发生两列货运火车对撞意外,造成1伤3失踪,两列火车均属于巴菲特(Warren Buffett)投资公司旗下的BNSF铁路公司,已知当时这两列火车上,各有2名员工,有1人在事故发生时跳车受伤,另3人现仍在搜寻中,下落不明。

美国国家交通安全局表示已着手调查事故原因,目前尚不清楚事故发生时两列火车的行进速度,但依速限是每小时70英里(约112公里),是否有超速仍待调查,由于火车对撞起火冒出浓密黑烟并起火,周遭居民也随即撤离至安全地点,并封锁现场。(老任)

(责编:纪   宇、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