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伊朗公民在伊斯坦布尔机场爆炸案中一死三伤 停飞八班航班

2016年06月30日08:35 | 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号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在6月28日晚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连环爆炸中,一名伊朗人丧生,另有三人在爆炸中受伤,伊朗取消了八架飞往伊斯坦布尔的航班。

伊朗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一名消息人士透露,在爆炸中受伤的三名伤者在当地一家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一名伤者伤情好转,另外两名情况不太乐观。

一名伊朗德黑兰伊玛目霍梅尼国际机场的负责人6月29日透露,爆炸发生后,八架从伊玛目霍梅尼国际机场飞往伊斯坦布尔的航班被取消,伊朗正在等待阿塔图尔克机场情况的最终报告,在确认安全后航班会继续飞行。这位负责人还表示,伊玛目霍梅尼机场没有发生任何旅客骚乱和安全问题,机场不会让旅客在机场滞留。他强调,航班恢复正常将依据土耳其政府方面的官方报告。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是伊朗民众旅游、进行商业活动经常光顾的一个目的地城市。(记者 李建国)

(责编:覃博雅、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