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南非太能能电厂可为200户家庭提供电力

2016年06月28日13:5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6月28日电 (刘畅) 随着南非可再生能源计划的推广,美国公司SolarReserve在南非公众投资公司和美国政府的支持下,分别在北开普省和自由州省建立三个太阳能发电厂。目前,在北开普省已经有200个家庭开始使用太阳能电力。

在建造的三个太阳能发电厂中,太阳能主发电厂设立在Postmasburg外围,设立32.5万个太阳能电池板,占地170公顷。Jasper and Letsatsi发电厂于2014年开始运行,可生产电力96兆瓦至97兆瓦。目前该发电厂已出售给Eskom公司。第三太阳能发电厂位于自由州省,可生产电力75兆瓦。

SolarReserve公司发展部副总裁Terrence Govender表示,在未来的两个月将在现有的电厂附近建造100兆瓦容量的太阳能发电厂。

(责编:刘一鸣(实习生)、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