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刘延东将赴法、俄两国出席和举行相关会议

2016年06月28日08:2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刘延东将赴法、俄两国出席和举行相关会议

  刘延东将赴法国出席中法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第三次会议、

  赴俄罗斯举行中俄人文合作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

  并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常设展览馆建成仪式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4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宣布,应中法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法方主席、法国外交和国际发展部部长让-马克·艾罗,中俄人文合作委员会俄方主席、俄罗斯副总理戈洛杰茨邀请,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将于6月29日至7月6日赴法国出席中法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第三次会议,赴俄罗斯举行中俄人文合作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并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常设展览馆建成仪式。

  华春莹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中共六大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唯一一次在境外举行的全国代表大会,对中国革命发展具有特殊的历史意义。

  她说,修复中共六大会址,建成中共六大会址常设展览馆是中俄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该展览馆将在今年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之际建成并对外开放,届时刘延东副总理和戈洛杰茨副总理将共同出席建成仪式。这将有利于传承和发扬中俄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促进两国世代友好。

(责编:李警锐、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