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联合国公布今年29项遗产申请

2016年06月27日03:1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巴黎6月26日电  (记者王远)总部位于法国巴黎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日前宣布,今年共有29项遗产申请列入世界遗产名录。这其中包括申请自然遗产的中国湖北神农架和申请文化遗产的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艺术文化景观。其下属的世界遗产委员会将于7月10日至20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第四十届会议,将对29处申遗遗产地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提议进行审核。

  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消息,今年申请列入世界遗产名录中有9处自然遗产、16处文化遗产和4处混合遗产。

  委员会还将在会议期间对名单上已有的108处遗产地及48处被列在世界濒危遗产名录上的遗产地的保护状况进行审查。


  《 人民日报 》( 2016年06月27日 22 版)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