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国脱欧公投结果陆续公布 两派支持率胶着

2016年06月24日10:4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英国23日就是否脱离欧盟举行全民公投。根据最新公布计票结果显示,“留欧派”与“脱欧派”支持率呈现胶着状态,目前“留欧派”暂时领先。

公投于当地时间23日22时(北京时间24日5时)结束。在382个计票点中,目前已完成了对超过100个计票点的计票工作。其中,“脱欧派”支持率此前一直以微弱优势领先,随后两派支持率交替上升。根据最新公布的计票结果,“留欧派”以50.06%的极其微弱优势暂时领先“脱欧派”。

最先公布的计票点是直布罗陀。投票者中19322人支持“留欧”,823人支持“脱欧”,以压倒性优势投票留在欧盟。

最终投票结果将于当地时间24日上午公布。“留欧”或“脱欧”均须获得超过半数投票者支持。

本月18日至22日公布的6个民调结果显示,“留欧”与“脱欧”的支持率不相上下。(夏晓)

(责编:实习生 赵苗苗、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