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德球迷在千米悬石上表演颠球

——露西·莫里斯( LUCY MORRIS)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6月22日

来源:Mail Online  2016年06月23日14:04

   

在挪威著名旅游景点,高悬1100米空中的巨岩“恶魔之舌”上面,一位德国球迷表演起颠球。

 

    为了支持正在参战2016年欧洲杯的本国球队,一位德国球迷选择了自己的方式:在高悬1100米的岩石上表演颠球。这里是挪威的一处深受欢迎的旅游景点,由于它从山边伸向湖上的形态,被叫做“山妖的舌头”或者“恶魔之舌”,光听名字,就可以想见它的险峻。

    30岁的约翰内斯·哈恩是一位摄影师,他从游客中心一路跋涉5个小时来到这块巨岩边。除了足球和20千克的行李,他还带了另外3位摄影师朋友,他们用15米开外的一上一下两架摄像机拍下了他的大胆动作。

    哈恩说,自己在上面待了10分钟,有三次足球差点掉下去,而现在看到这些照片他仍然感到紧张。但为了自己支持的球队,哈恩还是亲自上阵。德国队目前已经拿下小组第一,下一站比赛将在法国里尔进行。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王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