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恶劣天气造成伦敦交通混乱 部分地区出现汛情

2016年06月23日21:0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6月23日电 (赵子栀)6月22日夜间的雷雨对英国部分地区造成了不小的影响,洪水、停电、交通中断等情况频出。而更大的降雨还将在不久到来,有关部门已经发布了7个红色洪水警报。

伦敦消防部门在雷雨到来的90分钟内收到了相当于往常全天的报警电话,他们已经为住宅遭水淹和被雷击等出警400多起。气象预报警告,今天下午英国东南部将被暴雨横扫。在伦敦有些地区,救援人员不得不使用皮艇疏散居民,消防部门同时呼吁市民只有遇到紧急情况时再拨打急救电话。

伦敦的公共交通也遭受打击,市区多条地铁主要线路由于暴雨和雷电造成的信号故障而部分停运,可以运行的部分也发生了严重延误。居住在伦敦周边城市的上班族进入伦敦市区必需的火车线路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伦敦市内的道路同样压力不小,据伦敦交通局的信息,市区内局部洪涝造成了多条道路通行受限。

恶劣天气对正在进行的脱欧公投也造成了一定影响,由于道路积水,伦敦的一些投票站成了“孤岛”,也有投票站在屋内积水4厘米的情况下坚持开放。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说在22日夜间全英共发生超过1000次雷击,同时警告周四晚些时候可能会再次出现暴雨天气。

(责编:袁勃、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