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调查发现英两成受访者认为MI5勾结政府阻止脱欧

2016年06月23日13:4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6月21日报道,近日,英国舆观调查网(YouGov)的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超过两成的受访者认为英国情报机构军情五处(MI5)正与英国政府勾结,试图在即将举行的全民公投中阻止英国退出欧盟。

据报道,这一调查是为伦敦广播公司进行的。调查发现,28%的支持脱欧者认为全民公投有暗箱操作,64%的英国独立党支持者认为投票结果是固定的;在接受调查的1656人中,21%的受访者认为MI5正与政府勾结阻止英国退出欧盟,但40%的人认为这“可能是假的”。

报道称,这一调查结果反映了英国民众对于英国政府处理这次全民公投活动的能力缺乏信任。

英国情报机构对于英国退出欧盟持不同的意见。此前,军情六处原处长理查德·迪尔洛夫说,如果退出欧盟,英国将会更加安全;另一方面,军情五处原负责人曼宁厄姆·布勒曾指出,“英国退欧”的支持者的论断是“愚蠢的和谬误的”。

民调机构ORB的最新民调结果显示,支持英国留在欧盟的人数比例激增至53%,而46%的人选择支持退出欧盟。

(责编:实习生 赵苗苗、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