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北约正在土耳其部署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

2016年06月21日18:0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6月21日讯 据土耳其媒体报道,北约正在土耳其部署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以保护该国免受来自叙利亚境内的袭击。

土耳其世界新闻社今天报道说,北约部队已开始在土耳其的加兹军事基地部署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该基地位于土耳其中南部的卡赫拉曼马拉什省。报道引用军方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级负责人话说,“部署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是为保护土耳其免遭来自叙利亚境内的袭击。”

这位负责人还表示,本月早些时候,北约负责安装导弹系统的多个技术团队已到达军事基地。另外,装载防空导弹系统设备的船从意大利出发经地中海抵达了土耳其的伊斯肯德伦港,将在土耳其军方和警方的严密保护下从伊斯肯德伦港运送到军事基地。

报道称,此前意大利一个军事代表团曾到土耳其的卡赫拉曼马拉什省进行访问,此访与北约在土耳其部署防空导弹有关。(安国章)

(责编:纪   宇、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