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澳大利亚新州政府公布2016至2017财年财政预算案

2016年06月21日16:4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6月21日电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政府21日公布了2016至2017财年财政预算案。新州财政厅长贝瑞·吉克莲称,新财年将实现37亿澳元的财政盈余,并在之后4年保持每年平均20亿澳元的盈余。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州政府财务预算案保持了合理的盈余水平,几乎为零的债务以及在公共设施和就业的积极表现也保证了州政府3“A”等级信用。

新预算案显示,州政府将在未来4年投入733亿澳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力度达到了历史新高。除此之外,对护士、教师和警察等不可缺少的行业,财政分配也明显提高。在商业方面,抵押税、股份转让税以及非转让税这3个税种征税额度下调。对于员工少于50人的小型企业,每引进一名员工,政府提供6000澳元工资税减免。而针对海外置业者,自公布预算案起,政府将额外征收4%的印花税,并且从2017年开始,海外购房者将额外缴纳0.75%的土地税。

吉克莲表示,印花税税收将会在未来4年继续增长,这有助于扩充政府财政收入。(实习生 廖瑾)

(责编: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