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一母亲撬开美洲狮口将儿子救出

2016年06月20日11:0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6月20日讯 据BBC报道,当地时间17日,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只美洲狮闯入一家住宅前院袭击一名五岁男童,官方消息指,他的母亲撬开狮口将儿子救出。事件发生在17日晚上阿斯彭北边的下伍迪社区(Lower Woody Creek)。

皮特金县警长办公室(Pitkin County Sheriff's Office)指出,当时男童的母亲听到尖叫声后冲出屋外,发现那头野兽正将她的儿子压在身下。男童目前正在丹佛一家医院,脸部、头部和颈部均有受伤,但据说状况较良好。当地官员表示,有两头狮子被杀。

有关方面未透露该名女士的身份,而据警长办公室的副警长迈克尔·伯格利奥内(Michael Buglione)指,这名母亲说自己当时抓住了狮子的一只爪子,并把她的右手伸进狮子口里,把嘴撬开,使得她儿子的头得以解脱。

副警长说,相信那只狮子有两岁,后来逃走了,而这名母亲的手上留下了狮子的咬痕,腿上也有爪痕。野生生物机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在这所住宅附近杀了一头年轻的狮子,几小时后又在同一区域杀死了另一只。

有关方面表示,整个科罗拉多州估计有约4500头美洲狮,近日能见到它们的时候越来越多。野生生物机构称,该州最近一次出现美洲狮袭击人事件是在2015年7月,当时一名男子在西北部的偏远地区钓鱼时被一只小狮袭击。(老任)

(责编:刘一鸣(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