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刀锋战士”庭审脱假肢行走 模特女友遇害照片曝光

2016年06月17日10:02 |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小字号
原标题:“刀锋战士”庭审脱假肢行走 模特女友遇害照片曝光

皮斯托瑞斯和女友的合影。(图片来源:外媒)

综合外媒报道,南非残疾田径运动员、“刀锋战士”奥斯卡 皮斯托瑞斯杀害女友丽娃 斯廷坎普一案近日再次开庭。法官同意死者父亲的请求,对外公布了6张斯廷坎普遇害的照片。照片显示,她头部、肘部和臀部均中弹,现场血迹斑斑。

“我希望全世界都看到她所承受的伤痛,”斯廷坎普的父亲说,“了解我女儿在生命的最后几秒经历了什么,以便让事情能够到此为止,其他人都不会经历这种折磨。”

皮斯托瑞斯涉嫌于2013年情人节枪杀女友斯廷坎普。案件于6月13日再次开庭审理,持续3天。他在15日的庭审现场脱下假肢走动,步履蹣跚,双眼通红。法庭将于17日对其枪杀女友案进行宣判。若皮斯托瑞斯谋杀罪名成立,他将面临至少15年监禁。(孙若男)

(责编:李警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