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动物蛋糕太逼真 蛋糕师被批虐待动物

——安德鲁·利维( ANDREW LEVY)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6月15日
2016年06月16日10:53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英国一位蛋糕烘焙师,汉娜·爱德华兹因为做出各种栩栩如生的动物蛋糕,并把它们晒到网上,成了一部分人的攻击目标。有人认为,当用刀子切开美味可口的蛋糕时,就会想到逼真的动物遭遇这样的命运,画面让人难以忍受。甚至有网友提出,如果做一个婴儿形状的蛋糕人们会有什么反响?

汉娜做的动物蛋糕栩栩如生,你仿佛能听到老虎在咆哮。

对于人们对她的装饰手段的批评,汉娜一笑置之。

这些动物蛋糕有时光是雕刻就要花费80个小时,售价在150英镑到2500英镑不等。

    33岁的汉娜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她曾是一位专业摄影师,失业并离婚后,她开始了蛋糕事业。动物蛋糕为她带来了大量顾客,不过也十分花费时间。汉娜说,楼上楼下就是自己每天的通勤路线,这样她就有大把的时间来照顾孩子。

汉娜说,在失去事业和婚姻之后,自己依靠蛋糕事业站了起来。

汉娜的蛋糕事业正在蒸蒸日上,目前订单已经排了6个月。

猫咪蛋糕。

汉娜说,除了利用烘焙技巧,她想象不到自己还能做什么。

    做动物蛋糕的主意来自儿子的生日。因为儿子经常吼叫着在地上滚来滚去,家人都叫他小狮子。于是汉娜给他做了一款狮子蛋糕。结果所有的朋友们都喜欢这个创意,并鼓励她把蛋糕做成生意。

    尽管遭到网上“拍砖”,汉娜说自己并不打算另找工作。“这是我唯一可以不用推销就能经营的行业。我看不到它的缺点。”她说。

汉娜先用新鲜原料做成海绵基底,然后再一点点雕刻形状,常常需要圆锯和钻这样的工具。

由于做的蛋糕太过逼真,汉娜成了一部分人攻击的对象。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