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澳昆士兰州政府公布新财年预算案

2016年06月16日16:3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6月15日电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政府日前公布了2016至2017财年财政预算案。昆州财政厅厅长柯蒂斯·皮特宣布,2016至2017财年将实现8.67亿澳元财政盈余。新预算案重点发展创新、投资和基础设施等方面,以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政府将在2016财年投资107亿澳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其中约一半资金用于建设地区项目。该项投资将创造3.1万个就业机会。如政府将为跨河铁路资助5000万澳元,并成立交付管理局。向优先级经济工作和生产力计划注入3亿澳元资金,包括建设罗克利至达拉地区间的伊普斯维奇高速公路并合并M1高度公路。为重大区域基础设施项目计划投资1.8亿澳元,包括在汤斯维尔医院建立新的儿科分支。

报道称,昆州政府还将在未来5年投资4.05亿澳元用于提高该州的创新产业。昆州发展创新基金将额外获得2.25亿澳元的支持,其中4000万将用于吸引海外及跨州企业来到昆州。另外,在未来5年内,政府将投资2530万澳元用来发展昆州的国际教育和培训,额外创造6800个工作岗位。教育资金将用于市场推广、吸引贸易代表团和为国际学生提供健康、法律、住宿和就业等方面的服务。除以上政府重点投资的领域外,预算案还涵盖住房、卫生、就业、教育、家庭暴力、治安、环境、农村等方面。(实习生 李双一 秦敏)

(责编:王政淇、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