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地中海3000米深处发现埃航客机残骸

2016年06月16日15:3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6月16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一艘法国船15日发现了埃及航空公司失踪客机的碎片。埃航这架飞机是上个月在地中海坠毁的,机上66人全部遇难。 埃及调查员说,法国船员操纵的一个水下机器人在几个地点发现了埃航客机残骸。所在水域约有三千米深。

寻找这架飞机无疑是跟时间赛跑,因为飞机的黑盒子发送信号的电池预计到这个月底就会耗尽。黑盒子可能会解开这架航班失踪的秘密。5月19日,从巴黎飞往开罗的空客A320次航班失联。没有任何证据显示飞机坠毁的原因。这架飞机从雷达上消失之前发出的自动信息显示,机舱内有烟雾,临近的一个厕所失火,驾驶室下面的飞行控制器失灵。

有关当局并没有排除恐怖袭击的可能。目前还没有组织声称对这起坠机事件负责。(老任)

(责编:纪   宇、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