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旅游巴士侧翻致多名中国游客伤亡

2016年06月16日03:2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华盛顿6月15日电  (记者高石)6月14日下午5时10分,一辆旅游巴士在美国弗吉尼亚州与一辆小轿车相撞后侧翻,造成车上1名中国公民死亡、多名中国游客受伤。

  据了解,涉事大巴共载有17名乘客和1名当地司机。3名重伤员和其他不同程度受伤人员随即被送往就近的3家医院接受治疗。

  据消息人士透露,警方怀疑小轿车驾驶员酒后驾驶,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发后,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对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领保应急机制,迅速与警方、旅行社等方面取得联系,并派领事官员紧急赶赴现场,为死伤者提供领保协助。

  为便于该旅行团游客亲属咨询,大使馆特开通紧急联络电话:202—4952216(座机),202—8137831(手机),并将尽力提供协助。


  《 人民日报 》( 2016年06月16日 22 版)
(责编: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