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德克萨斯州发生武装劫持事件 嫌犯被警方击毙

2016年06月15日16:0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法国《法兰西晚报》6月15日报道,美国当地时间6月14日,即佛罗里达州奥兰多枪击惨案过去仅数日,德克萨斯州北部城市阿马里洛一座商业中心又发生人质劫持事件。嫌犯在与警方对峙的过程中被击毙。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消息,在警方进入事发大楼之前,大楼内部已传出数声枪声。劫持者动用枪支,扣押了数名顾客及工作人员。出于谨慎,相关方面即刻疏散了大楼内部的人员。

据悉,凶徒最初在与警方谈判后,释放了部分人质。但最终,警方发起了突击。双方展开交火,这名犯罪嫌疑人被击毙。没有人质在此次事件中受伤。

目前未有与此次人质劫持事件动机的消息流出。数名目击者在事件初始称犯罪嫌疑人身穿卡其色长裤,来自索马里,但这些消息还未获得证实。不过,调查初步资料更倾向于指向员工与老板之间的职业纠纷。【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

(责编:覃博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