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奥兰多枪手之妻子知情或被起诉 死亡人数或将上升

2016年06月15日11:2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6月15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纽约今日新闻》消息,14日,奥兰多夜店枪手奥马尔?马丁(Omar Mateen)的第二任妻子Noor Zahi Salman在枪案发生后首次露面,她离开自己曾与马丁共同居住的房子,挡住面部避开记者的摄像机。据ABC新闻报道,警方认为Salman在枪案前知道一些情况,她表示她曾试图劝说马丁不要发动袭击。Salman可能被起诉。警方还表示,Salman曾经不止一次开车带马丁去Pulse酒吧。

14日早晨,奥兰多健康医院(Orlando Health)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枪案中幸存者的情况,共有44人被送往这家医院,其中27人仍在接受治疗,6人“伤情严重”。Michael Cheatham医生表示,死亡人数还可能上升。目前这起袭击已造成至少50人死亡,53人受伤。(老任)

(责编:纪   宇、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