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北欧航空大罢工殃及欧洲杯球迷

2016年06月14日18:0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6月14日电(记者李玫忆 实习记者刘歌)北欧航空公司瑞典籍机师的罢工持续到星期一,而大批欲往法国观看瑞典在本届欧洲杯第一场比赛的球迷被滞留机场。

海斯特伦是一名刚开始休暑假的警察,在接受瑞典电视台采访时,尚未找到替代航班的他简直快哭起来,“我现在心烦意乱,我和我的儿子手握比赛门票却遭遇机场罢工,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这次罢工实在是太令人心烦。”在与自己所处的警察职业进行比较后,他补充道,“就为了这么点涨薪,给许多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我一点也不会支持他们”。好在,海斯特伦的女儿最终找到了一架能及时赶到比赛现场的替代航班,海斯特伦昨日已及时赶到现场观看比赛。

截止目前,北欧航空瑞典机师的罢工还在继续,并已影响近10万名乘客。据了解,此次罢工的起因是北欧航空公司未与瑞典航空机师工会就涨薪问题达成一致。

 

(责编:王政淇、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