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法警局指挥官遭刺杀 妻遭挟持后遇害

2016年06月14日15:2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6月14日讯 据法新社巴黎电,13日,法国1名警局指挥官在巴黎郊区马尼安维尔(Magnanville)自宅门前被刺死,凶手行凶后潜入其住家,并与警方对峙长达数小时,最后遭法国特警击毙。

法国内政部部发言人布洪戴(Pierre-Henry Brandet)接受访问时说,菁英黑豹特警队(RAID)攻坚后,警方在屋内还发现1具女性尸体与1名幸存的3岁男童。检察官莱斯克劳斯(Vincent Lesclous)指出,该名女性非常有可能是指挥官的妻子。

警方消息来源透露,凶手先是在当地时间13日晚间9时左右刺死指挥官,然后挟持指挥官的妻儿当人质。与“伊斯兰国”有关的媒体“阿玛克新闻社(Amaq)”宣称,“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实施了此次袭击。但目前尚没有任何组织正式承认对此案承担责任。

据法新社报道,法国总统奥朗德说,政府将在爱丽舍宫举行会议,磋商此事。 法国检方已对此案展开反恐调查。(老任)

(责编:袁勃、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