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孟加拉国严打极端势力 已逮捕8000嫌疑人

2016年06月14日09:1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6月14日讯 据法新社报道,孟加拉国警方6月13日宣布,自从上周开始的打击极端份子行动以来,已有超过8000人被捕。警方称这个行动旨在刹住几周来针对该国非宗教知识分子和博客主的系列暗杀。但反对派指责当局借机压制不同声音。

孟加拉国总理谢赫·哈西娜(Sheikh Hasina)上周承诺将所有杀人犯都抓起来,她试图刹住近几周越演愈烈的暗杀非宗教人士浪潮。孟加拉国警方发言人阿赫桑(Kamrul Ahsan)13日宣布,在刚过去的24小时,又有3245名嫌疑人被捕, 与上周五行动开始后逮捕的人加起来,目前共有8192人被捕。

孟加拉国过去三年已有50名非伊斯兰人士被暗杀。国际社会不断向孟加拉政府施加压力,要求达卡当局采取行动,刹住这个暴力暗杀风潮。(老任)

(责编:刘一鸣(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