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25岁实现财务自由 男子带妻儿周游世界

——乔治娅·迪贝利厄斯(GEORGIA DIEBELIUS)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6月8日
2016年06月13日14:00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年轻的千万富豪,爱妻相伴,还有一双天真可爱的儿女,这本就已经羡煞旁人。而当他们选择卖掉所有家当去周游世界,并奉上充溢着美与爱的旅行照片时,网络世界已经被浓浓的“羡慕嫉妒恨”占领。

    25岁的亿万富翁Garrett Gee来自美国犹他,他和29岁的妻子杰西卡,还有两个孩子——3岁的桃乐茜和1岁的马尼拉,过去9个月一直在世界各地旅行。他们和抹香鲸共泳,在沙滩上看棱皮龟产蛋,简直不能更“会玩”。

巴哈马群岛,杰西卡和马尼拉正在和一只游泳的猪打招呼。

圣马丁岛玛侯海滩,以可以近距离观看飞机起降闻名。Garrett三岁的女儿被爸爸抛到空中,张开双臂模仿飞机起飞。

一家四口在安提瓜岛。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