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试题泄漏 美大学取消香港韩国考试

2016年06月13日14:5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6月13日讯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大学入学试之一的ACT(American College Testing)发言人11日早上在一项声明中说,数千名在香港和韩国考场报考ACT试的学生,由于有“可信的证据”证明试题事先泄漏,因此取消了考试。

ACT和SAT都是美国大学最主要的入学试,SAT之前已经因为大陆考场和学生作弊,不只一次取消了部分的考试,并更取消有些考生的成绩。

根据路透社报道,这是ACT首次因为试题泄漏而取消考试,有5500名考生在最后一刻才被告知考试已经取消,他们的报考费用都可以获得全数奉还。ACT当局指,他们获得“可靠”的证据证明试题事前已泄漏。

ACT发言人说:“我们对任何足以影响考试的公平和品格的活动,都会倍加关注。当任何人试图利用偷来的试题转卖赚钱,这都会伤害到其他诚实的考生。ACT因此别无他途,只好取消考试,确保考试的公平性。”(老任)

(责编:纪   宇、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