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墨西哥使馆全力协助寻找失联温州姑娘

2016年06月10日13:2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中国驻墨西哥使馆全力协助寻找失联温州姑娘

人民网北京6月10日电 据中国驻墨西哥使馆消息,今年4月以来,温州姑娘陈某在墨西哥旅游失联的消息牵动着广大侨胞的心。中国驻墨使馆得知情况后高度重视,一直与陈某的家人保持密切联系,并在第一时间联络墨南部各州政府和警察部门,通报有关情况,促请各地协助寻找陈某。5月底,陈某的父母在使馆协助下来到墨西哥。使馆姚飞参赞和李墅领事陪同他们先后走访了瓦哈卡、恰帕斯、塔巴斯科等州警察部门,了解搜寻工作的进展情况。此外,使馆还出资聘请了西语翻译,陪同陈某的父母在各地活动。经过多方排查,墨警方提供了令人鼓舞的信息,证明5月下旬陈某仍然在墨南部多地搭车旅行。得知情况后,陈某的家人倍感欣慰。使馆的搜寻工作也得到了墨西哥温州商会金加池会长和中华会馆霍红梅女士的大力协助,在此向他们表示感谢!

下阶段,使馆将与墨南部各州警方保持密切联系,通过当地广播、电视、网络等渠道扩大搜寻范围,争取早日找到陈某的下落。请全体旅墨侨胞和在墨中方人员继续对使馆工作给予宝贵支持,如发现有价值的线索,请马上通报使馆(使馆领保手机:5520936210)。

(责编: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