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尼警方逮捕3名策划斋戒月展开炸弹袭击嫌疑人

2016年06月10日11:4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印尼警方逮捕3名策划斋戒月展开炸弹袭击嫌疑人

  中新社雅加达6月10日电 印尼警方日前逮捕了3名怀疑同恐怖组织“伊斯兰国”有联系的嫌疑人,这3人正在策划在斋戒月展开炸弹袭击。

  当地媒体10日援引印尼警方发言人博伊的话称,这3个人8日晚在印尼第二大城市泗水落网,警方还同时查获用以制造炸弹的材料、枪支和自杀式炸弹背心。

  博伊称,这3人的计划是在斋戒月使用炸弹发动攻击,他们的目标是警察。他们已经准备好要进行自杀式袭击。3名恐怖嫌疑犯承认受到“伊斯兰国”思想的影响,他们经常观看“伊斯兰国”上传到社交媒体的内容,从而激发他们筹备实施恐怖袭击的计划。

  印尼斋戒月于上周开始。自今年1月14日首都雅加达市中心发生炸弹袭击案之后,印尼军警已高度戒备。该爆炸案造成7死19伤,其中4人是袭击者。“伊斯兰国”声称此案是其成员所为。(完)

(责编:赵艳红、肖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