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泰国快艇相撞事故遇难中国游客善后工作正在进行

2016年06月10日03:1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曼谷6月8日电  (记者杨讴)中国驻宋卡总领事馆驻普吉领事办公室主任汪慧娟8日说,当天在普吉岛附近海域快艇相撞事故中遇难的中国游客身份已经确定,目前领馆人员正通过旅行社联系家属办理善后事宜。

  汪慧娟表示,遇难的两名中国游客为一男一女,此外有34名中国游客受伤,其中有7人在普吉当地医院住院治疗,2人伤势严重但没有生命危险,其余未受伤游客已回到酒店。

  领馆方面已启动应急机制,向相关各方了解情况,并派人去医院探望伤者,要求医院全力救治。她说,领馆已通知旅行社派专人到医院为伤者提供帮助。

  泰国政府对此次撞船事件非常重视,泰交通部部长助理及泰旅游警察总局局长专程从曼谷赶赴医院看望受伤游客,对此次事件造成中国游客伤亡表示遗憾,表示将敦促有关方面妥善处理后续事宜。


  《 人民日报 》( 2016年06月10日 05 版)
(责编: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