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斯德哥尔摩举办万人马拉松

【查看原图】
选手们等在其跑先前,等待鸣枪一刻。庞其铭摄
选手们等在其跑先前,等待鸣枪一刻。庞其铭摄
来源:人民网  2016年06月08日19:49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6月8日电 (实习记者 刘歌)来自世界各地的近万名运动员日前参加了斯德哥尔摩马拉松公开赛,该赛事被誉为马拉松赛中的珍宝,每年一届。每年6月初的星期六下午2点鸣枪开跑,今年共有13500多人参跑,约12800人跑完全程。斯德哥尔摩马拉松不仅参赛的人多,观众也不少,大约1/3的市民都会涌上街头呐喊助威,不论领跑者还是落后者都会得到他们的热情鼓励。比赛的起点、终点都设在1912年奥运会的国家体育场内,但沿途围绕市区,展现了这个波罗的海城市的美丽。

今年,来自肯尼亚的斯坦利·科奇以2小时10分58秒第一个跑完全程,勇夺桂冠。同样来自肯尼亚的简·奥尼扬基则以2小时31分46秒轻松取得女子组冠军。

分享到:
(责编:纪   宇、曹昆)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