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惊现巨鳄口叼人尸 警方调查并搜捕鳄鱼

2016年06月08日09:1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6月8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佛罗里达州湖泊地(Lakeland)警方说,他们接到居民报告看到一条鳄鱼口里叼着死人尸体后,7日下午赶到亨特湖(Lake Hunter)调查并搜寻那条鳄鱼。

全国广播公司(NBC News)说,湖泊地警方得到一名老人报警,说是有人看到8-10英尺长的大鳄鱼嘴里叼着一具尸体。亨特湖佛罗里达长老会(Florida Presbyterian Homes)发言人说,尸体缺失一支胳膊和一条腿。看来死者不是当地人,因为该社区所有居民一个不缺。 佛罗里达州鱼类和野生动物保护委员会今天下午已赶到现场,帮助搜索湖中动物。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 News)报道,位于佛罗里达中部的湖泊地警方发言人格洛斯(Gary Gross)说,警方已打捞出那具尸体。警方也安装好捕捉器,但到傍晚仍然没有捉住那条长达8英尺的大鳄鱼。格洛斯说,那具尸体看来属于一名成人男子,但目前还不能肯定。警方也不知道是鳄鱼咬死了那个人还是仅仅找到死尸。医疗检查官将确定死者去世的原因。

两名渔民看到鳄鱼在佛罗里达南部一条运河中吃死尸。但戴维镇(Davie)警察局官员卡斯塔内达(Pablo Castaneda)说,虽然他们看到鳄鱼在吃死尸,但从水里打捞出来之后,那具尸体基本完整。他说,“我们还不能确定死者是男性还是女性,也无法确定其族裔。”布洛沃德县(Broward County)医疗检查官正在同戴维镇警察合作来解开有关那具尸体的谜团。(老任)

(责编:刘一鸣(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