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普京将同政府成员商讨社会领域工作人员涨薪问题

2016年06月07日17:5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6月7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塔斯社今日报道,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周二将同政府成员共同商讨提高社会领域工作人员工资的问题。据克里姆林宫新闻局介绍,该议题已被列入总统同内阁成员的会议日程之中。

消息称,“提高社会领域工作人员工资以及协助在俄罗斯联邦主体的教育机构中建立新的就业岗位是会议的主要日程”,此外,会议上还计划讨论其他具有现实意义的系列问题。

工资及其增长动向始终是普京主持会议中的首要议题。针对这个问题,俄总统不仅同官员们进行讨论,同时也会与普通民众进行交流。

就在此前不久举行的普京同俄罗斯民众的“电视直播连线”中也提及了工资拖欠问题。此后不久,普京同政府成员举行会议讨论该问题。当时俄总统要求相关的国家部门进行调整,并责成他们不要流于形式或统计数据,而应从实际情况出发解决问题。

(责编:纪   宇、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