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尼4名小学生因担心成绩不好烧光全班成绩单

2016年06月02日14:38 | 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号
 
 
图片默认标题
 1日下午,印尼4名小学生因担心自己考试成绩不好烧掉全班的成绩单(网页截图)

据印度尼西亚《雅加达邮报》6月2日报道,当地时间周三(1日)下午,印尼东爪哇省一所公立小学的4名学生因担心自己考试成绩不好,竟然提前将全班成绩单偷偷烧掉。

该校校长表示,4名小学生已经告诉调查人员,他们是因为担心自己的成绩在班里排末位,并且因此感到羞耻,所以偷偷地通过窗户爬进了上锁的教师办公室,将还没公布的全班成绩单就地一把火烧掉。

校长说,学校的保安跟他报告称5年级的教室起火了,于是前往查看,火苗很快就被扑灭了。目前4名学生已经被警方带走接受进一步问询。不过鉴于他们还未成年,警方表示不会拘留他们,案子已经移交给当地的妇女儿童权益保护部门。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