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德国露天音乐节再曝性骚扰事件 26名女性报案

2016年06月01日08:5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德国媒体5月31日援引警方消息报道说,德西南部城市达姆施塔特音乐节期间曝出性骚扰事件,目前已有26名女性报案。

达姆施塔特5月26日至29日举行一年一度的大型露天音乐节。当地警方5月29日发布公报说,当天凌晨有3名女性报警,称遭到多名男性猥亵。警方随后抓获3名嫌疑人。被抓获的3名男子年龄介于28岁至31岁,均为来自巴基斯坦的难民。

德国媒体5月31日报道说,截至当天下午,因遭性骚扰而报案的女性已有26人。当地警方目前正在寻找目击证人,同时呼吁其他受害者尽快报案。

迎接2016年的跨年夜,德国西部城市科隆发生大规模性骚扰、盗抢事件。警方共接到1000多起报案,其中约一半与性骚扰有关。由于不少嫌疑人为难民,该事件引发德国社会对难民和安全问题的大讨论。5月中旬,柏林“文化狂欢节”期间也发生多起性骚扰事件,有9名女子报案。(记者郭洋)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