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朴槿惠会晤埃塞俄比亚总理 商定加强国防合作

2016年05月27日09:5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朴槿惠会晤埃塞俄比亚总理 商定加强国防合作

  据韩媒报道,正在俄塞俄比亚访问的韩国总统朴槿惠26日在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国家宫和埃塞俄比亚总理海尔马里亚姆·德萨莱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军工和国防领域合作达成共识。

  朴槿惠席间对双方签署关于国防合作的谅解备忘录(MOU)表示,希望此项MOU能深化两国军事交流、军工合作等各种领域合作。

  海尔马里亚姆也表示,为了加强埃塞俄比亚军队的力量,两国需加强军工和国防领域合作。

  两国领导人还对全面加强联合国维和行动(PKO)合作达成了共识。

  朴槿惠表示,为了维护全球和平与安全,希望两国加强维和领域合作。海尔马里亚姆表示,作为外派维和兵力最多的国家,埃塞俄比亚一直对非洲的和平与安全予以高度关注,因此希望与韩方加强该领域合作。

(责编:王楠(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