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玛大孔子学院首次为泰国地方法院举办汉语营

2016年05月26日23:2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色军府法院汉语营学员在认真听取体验汉语课
色军府法院汉语营学员在认真听取体验汉语课

人民网曼谷5月25日电 泰国玛哈沙拉坎大学孔子学院近日为色军府法院青少年与家庭督查管理机构举办汉语体验营,色军府法院院长萍西女士出席并参加本次体验营,法务部门工作人员共计2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这是玛大孔院与色军府法院的首次汉语合作。

玛大孔院为本次培训精心设置了体验汉语、中国结、中国武术等特色课程,将语言教学与文化传播相结合,并派出了优秀的汉语教师志愿者进行授课。体验汉语课程以日常交际用语为切入点,让学员们在短时间内了解了汉语语音的特点,并学会了中文基本社交礼仪。中国结和中国武术课程等文化课程则寓教于乐,让学员们在快乐中体验了中国文化的魅力。做笔记、提问、交流学习心得,初次接触中国文化的学员们都乐此不疲,学得格外认真。

萍西表示,通过玛大孔院与色军府法院联合举办的汉语体验营,让法院一线的工作人员有了一个亲身体验中国语言文化的机会,对以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相信汉语营所学知识将会使学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受益。

(文\林力 摄影\梁承美 )

(责编:崔东、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